快段考了,上了國中,應該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是非分明的小孩,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散漫,越來越沉迷於自己不該碰的東西!!
一事難成,越來越分心,
這項是你們以前認識的我嗎??
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往那走,這樣會毀了自己!!
十年以後回想起只會讓自己很遺憾,
為什麼當時要這樣做??
常常在想當個乖小孩有這麼難嗎??
讓父母不擔心有這麼難嗎??
上了國中讓我更不懂得珍惜,更不懂得好好把握,
現在學生真的有這麼壞嗎??
為什麼連我自己都跳進那複雜又不好的世界,
愚昧的自己,不要再走偏了好嗎??
我相信自己,在剛開始,一定可以改過自新,不要再當個讓人看不起的壞學生!!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在沉迷了!!
學生該做好學生的樣子,我答應過她,上了國中不可走偏,不要結交壞朋友,
對不起,我做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