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以前,發現自己還活在以前,
六年的回憶,讓我無法忘記,好想那大於國小,好想念以前交過我的師長,
為什麼要畢業??當6月15日結束,那天我就在也無法在那好好上一天的課!!
我已不是那大園國小的學生,國中讓我好不快樂!!
一大群的朋友.........我卻怎麼不願接近他們,
以前在2班,快快樂樂,誰都不陌生!!雖然我當班長帶頭亂,
至少多多少少也有貢獻一點吧!!
踏出那校門,六年的回一結束了,我好想念,
生活差好多,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要地2次段考,
好久沒走過那段路,好久沒在那打球,
大園的回憶好多好多,我對這片土地有好深好深的感情,
大園國小我好想念,我的夢想有好多好多,
開飛機,當老師,當警察,或是當無業遊民,還有到洋基球場或NBA看球賽!!
等著我去看等著我去實現!!
未來在自己手中,人生是自己的!!在這瞬間由自己決定,
我的想念,我的回憶,我的笑容,完完全全都在我的母校大園國小!!!!
永遠想念你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