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學ㄧ連串不利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首先頭痛,後來肌肉發炎,
頭痛老早以前的事,它隨時都會復發,
痛就會連續一陣子,我還忘記帶藥,而且還在上課中!!!
不但讓我想睡,我還很痛苦,這時外面天冷,我只好硬撐過去,
到了今天凌晨3點多,我發現我的右手連出一點力都很痛,
右手自己支撐都不行,所以我做什麼是等於沒有手一樣,
後來半睡半醒,到了七點我發現我快不行了,
自己撐起來吃藥,這時超級痛!!!
吃完藥後3小時我都一直躺在床上,
後來起來試試看已經可以彎了,不過申直真的很痛,
現在我只希望可以趕快康復,
回到我所愛的籃球場上打球,
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