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原諒一切,我不想再繼續怨恨,
一切的一切讓它過去,
雖然有時想到心理還是很生氣,
怨恨對我有什麼好處,只要怨恨只要生氣我都會做不該做的事,
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總是虧欠別人,想回報時卻沒那個機會,
希望我的選擇會是對的,
過不一樣的生活,讓自己更快樂,
這件事源於長輩們的傳統觀念,讓我更加不輕易相信任何事,
可以迷信不要太相信,
因為你們的傳統觀念,讓我改變了一切,
讓我變的更加怨恨,我從此會更討厭你們,
算了.........
我不想再去在乎,我不想再去怨恨,婐不想生活從此亂掉,
我要努力改變一切,
讓你們知道你們做錯了...........
我很傷心,我不希望一切變的更加不好,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