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很不會表示自己意見的人,我知道有心事就要說出口的道理,

但是我自己說的簡單卻很難去做到.....

也許有許多事你都不知道,也許你看的出來我在騙你,

我強調一次不是我不信任你們,而是我不知該怎麼表達說出口,

如果我真的有事,我可以找別的方法抒發自己的不滿,

我的不愉快你無須知道,你只要知道我快樂的事情,

我不想拖累別人,我只要做好自己,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我依舊這個觀念,

也許我沒有得到太多的快樂,但我至少沒有拖累別人,


我到底失去多少,又得到多少,我能找回多少,又能遺忘多少,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直停留在那的我,現在的自己是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