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班週不用去活動中心,

由於隔天是親職教育日,所以練了一下當天趣味競賽要比的賽,

結果因為早上綜合課的關係,蕭一個東東我的手長了水泡,

到了第5節下課我把它刺破,沒想到到了第6節練完了趣味競賽之後我的手又長了一個水泡,

於是我又把它刺破,到了第7節課班導說要去打球,

可是我怕我的手細菌感染所以沒打,在坐了快20分鐘,終於忍不住下場去打,

下場去跟5班熟悉的2位朋友打,還有一位是我們班的,

跟我們班的3位2高1矮的男生打,

其中一位男生是我......雖然有些尷尬,不過他對我的防守卻一點都不手下留情,

不過我還蓋到他一個鍋子,我很快樂的是我打破我自己的心理障礙,勇於去面對他,

我們命中率高到不行,玩的很快樂,沒想到因為鐘聲而打斷了我快樂的心情,

當天我也很快樂我能玩到這麼有意義的一場球賽,

我與朋友尬籃球,又能打破我自己的心理障礙,

我真的很慶幸,我該知福,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