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我照著同學說的時間到他家等他,<騎腳踏車>

沒想到他竟然還在睡覺....,有點生氣....

等到騎在路上時他才跟我說今天只有我們兩個打,我當場聽到我很想走人,

那人是你們班的,為什麼他沒有一點責任心,沒有理由說忘記,

那我答應你們比這場球賽有什麼用??

接下來的是你還怪我妹說為什麼都不來打,

請問一下:是你們要比賽還是我們要比賽??

我真的覺得你很自私.....為了榮譽你竟敢欺騙我.....

為什麼再前一天時你不說,還責怪我妹....

請你別忘了是你來找我比賽,我都按照時間去,就怕我自己沒去我會毀了你們的榮譽,

結果是你們班的2人沒去,有沒有搞錯啊.....

我看在你是我朋友,我才沒當你的面說我想棄權,我很想走人,<其實那時我心理已經很生氣了,口上沒說>

後來你說你收據不見不能比賽才棄權,

如果真的比賽那我會覺得我是白費幫你們班爭取榮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