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一位親戚,讓我覺得很傷心....

我得知消息後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他得了癌症,有5年了....

他現在已經到末期,不能說話,連寫字的力氣也沒有,甚至她哭不出來,

家人去看她,在他身旁跟他說說幾句話,我就覺得好難過....

他連表達喜、怒、哀、樂都不行,終於了解到為什麼人生無常,

他前1.2個月還來請客,我看到他的狀況根本就不像生病的樣子,

可是怎嚜到現在就變了樣....?

............................................................................

我知道你們隱瞞是不讓我們擔心,

但是你們隱瞞的5年....直到事態已經很嚴重時,你才跟大家說.....

很疑惑不解???

已經瀕臨到隨時會走的情況....

唉 !   人生啊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