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
久久不能痊癒>>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 =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
朋友們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要把握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喔!!!
加油喔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