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六年中我的六年級讓我很快樂,讀書都很隨性,玩也玩的很瘋狂,難怪有句話說==記的年少也輕狂!!!,我也與一位老師成為了要好的朋友,一年的教士竟成了一被子永遠也忘不了的甜美回憶,我將會努力好好珍藏,因為它會帶給我幸福與快樂,帶給我一股源源不絕的力量,在多的不捨也要分開我討厭上國中,最後一次音樂課真是給我了最大的驚喜,也成了最後的畢業禮物,就是我想念多年的音樂老師從千里迢迢的美國回來啦!!!當時心想我真的完成自己的國小心願了只求在要畢業之前看到妳,我很快樂能夠在與妳面對面說話,真的,真的,我還有機會總覺得自己跟美國的老師很有緣連他媚妹也是我的好朋友,既然畢業了我們相約好我們到長大還是不離不散的好朋友喔!!!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