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今天撿了頭髮剪完我才發現.......當場差點就掉淚不過我還是忍住啦!!!!當你跟有人有誤會時妳會選擇怎樣過日子,逃避他還是不理他還是在乎她呢???心情十分的低落但我對你卻是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看著葳藍的天空心想........,誤會越來越深我想這不是每個人所要的日子吧!!有時卻抓住的是空氣的回憶,癡癡的守候終究還是很捨不的畢業了,最捨不得你們與賴,希望踏出校園的我們勇敢築夢的我們,不忘那條通往校園的道路,不忘永遠為我們祝福的師長,相信大家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勇敢去飛翔,大園國小的大門永遠是為我們而開的!!!!!終究還是捨不得說再見,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