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腳突然好痛好痛<<
於是我忍耐幾天是否會好幾天後沒想到不是我預期的那樣>>
反而更加的痛痛!!!
其實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很怕痛痛,<<ㄏㄏ
連走路都跌倒,我.........
我不敢面對現在的我,我更加不敢面對我的腳.......
老實說我很怕得到那種病,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未來??
我曾想過我死也不要這麼難過的死!!!
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我努力生存究竟為了什麼??
我常想我不該有這種念頭可是........
有時難過我不知找誰訴說只好悶在心理,
病痛不要纏著我,求求你好嗎??
能看見未來的一絲絲希望~
我..........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們!!!我不會因為病痛而..........
永遠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