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沸騰的熱水讓我們彼此溫暖了心!!
有時只覺得為什麼要來到這個地方??
有時卻覺得..........
我從不怪任何人,自己選擇的自己付出代價
我將要完成妳的心願<相對的也是我自己所期盼的!!!
覺得自己離成功越來越遠<<
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
改變自己..................
好多心事都藏在我心裡最深處
我該怎麼去克服???朋友還是父母還是老師呢???
心中永遠都只是問號>>
別人有所成長與進步,而我呢??
永遠都只是退步我............
心理的障礙永遠都無法解決!!!!
狂叫,狂叫就是狂叫!!!!!!!!
我真的有屬於我自己的天空嗎??
我真的有屬於自己的未來嗎???
望著天空單純的想我到底何時才能跨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