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打了整整快一節課的球,

因為就是為了下禮拜五的3對3鬥牛,

在過程中,似乎大家都是在看我表演,

抄截,助攻,火鍋,進攻,在昨天的我都做到了,

我很滿意昨天的表現,不過有一點不滿意的就是我上籃進了會撞到牆,很多次沒進,〈這個籃框沒架子,直接貼在牆
壁〉
在體力耗盡時,當時還在比賽, 我開始覺得噁心想吐,

我很想下場休息,但是當時我沒有下場的理由,我一但下場球隊就會沒有進攻節奏,

完全按照別人的節奏打,這樣會輸的很難看,

用了百分之90的體力,在昨天我完美演出,不過我真的付出代價,我好累.......

但值得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