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他我不可能跟他合好,就算你罵我沒關係啊,為什麼你總是扯的這麼遠,

為什麼你當天還這樣說我,我根本沒這種想法你卻認為有,

去學校時我媽叫我跟那人講話,我說了他竟然回我一句不用....

我心想你以為我願意說嘛??到了晚上我媽還是逼我跟他講話,

我媽還罵我說連這種倫理道德你都不懂,把你養這麼大要幹麻,

那你懂我心裡在想些什麼嗎??

他早上回我那一句讓我更確定的是我一定不會跟他合好,到現在也是,

我媽每次都只會講他多辛苦多辛苦,我看他好像沒這麼辛苦耶,

你這樣講他只會讓我更恨他,

沒錯,我對朋友不會這樣很硬的態度,但是你讓我痛的好幾次,我為何要原諒你??

在以後的日子上就算我有什麼事情,我也不會找你跟我一起慶祝,

我也不需你的祝福,我不會因為少你一人,而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