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園國中打球我的感想好多好多,
今天第一次在活動中心打球,感覺特別不一樣,
那邊的籃框幾乎跟SBL籃框差不多,
一開始別人邀我到他們那一隊,另依隊又說來我們這一隊,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選擇了女生這邊,
正式男女PK賽開始,老師說打到4分書的那隊下場休息,
女生贏了男生,跟老師男生們又打了一場,
結果我們輸啦!!!不過我們盡力了,其他女生在2樓觀看,結果他們說我與男生相撞,原來他們都有在觀察,哈!!
打第一場時我與男生相撞受傷,結果根本不知道痛,
休息之後才知我的嘴吧被撞受傷了!!!
打球讓我好專心,這就是我對籃球的執著與愛,
不斷訓練自己,再班上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屬於自己的回憶,
雖然與男生打過幾場球,不過每一刻都是我踏實的紀念與回憶!!!
下次如果有打球我一定不會缺席,拋下我的不愉快,
努力專心去做好一件事,扮演好我在場上的角色.
在比賽中求進步,希望明年我可以在更上一層樓,
打敗又高又壯的老師,因為我一直被蓋火鍋!!!不要笑我ㄋㄟ,我只是身高不夠高而以!!!哈~
打了一節課,我也耗盡體力,
等待下級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