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課我們老師讓我們出去打球,
沒想到男生他們打不到10分鐘球彈了出去〈牆門外〉
結果卻跑來跟我們打,真的很討厭,
後來組成男女PK6  打 6,打大場的,
累死了一直跑快攻還要回去防守,
我連續打了兩場,體力消耗盡了到最後連跑回去防守的力氣也沒了,
我卻在後場守後等待球,
結果明明是可以投進的球卻沒進,
最終還是輸給男生,
不過可以得到一個休息的時間還挺不錯的!!!
這週最快樂最輕鬆的一節課~
不過在打完時我的身體又有狀況發生,
我的頭又開始好痛,一堆會讓我痛的病全跑了出來,
真的很討厭~我走回教室時已經全身無力,
連走都走不穩還會頭暈地板都在轉動,
不過不管身體有無病痛,我的心卻不會痛,
不過只有那節課,我最快樂的那節課,
由此可知我的身體狀況真的還沒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