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過的很空虛,但我的頭痛依然還存在,
快到段考我卻怎麼也認真不起來,
我卻不知,搞不懂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總覺得很無聊,總覺得不愉快,
時間漸漸逼近我的心越來越不耐煩,
我一在提醒自己,自己也不知在想些什麼,
上課總是分心,想些其它事,
頭痛也造成我許多困擾,我整天昏昏沉沉,我的身體越來越虛越來越無力。


   心情也不怎麼好,許多是在心中想說也說不出來,
打球為了抒發自己的不愉快,我也想儘早脫離我的病痛,
但就僅僅在那時!
搞不清楚方向的我,不知該做什麼事的我,
希望儘早醒過來,變回原來的我,
好好準備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