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尊重妳但妳卻不懂的尊重別人,
妳跟我借數卷我借給妳,但我早就知你要利用我的數卷做些什麼事,
我總覺得我不該原諒妳,一句對不起不會說嗎??
來學校讀書不是為了成績,我卻看到你依次又一次的偷改,
妳注重友誼,但為何妳又做出欺騙大家的事情,
說的自己無辜受委曲一樣,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已經不想再靠近你們那群,
妳失去了依靠你找別人來利用,
當妳有了靠山之後妳卻把別人丟在旁邊,
難道我看到的不是這樣嗎??
這種朋友我寧可不要,心機那麼重,
做出欺騙大家的事情還想盡辦法想挽回大家對你的尊重,
我總覺得你作人好失敗,一次又一次妳卻不懂得去改進,
脫褲子事情你說你不是故意的,那天大家都在場,
要不要找大家來說說看,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看穿妳的真面目,讓我好失望..........
我的付出似乎是白費的,而妳卻不懂得把握,
我想我不該再把你當作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