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跟男生打大場籃球,原因太熱都只在後場等待傳球,

沒有用太多體力,下午大爆發,累死我了!!

不過有運動到的感覺真好,好久沒有嘗到這滋味,

今天上午打球44分裡只貢獻2分,真的很爛,也很懊惱,

快攻,籃板,進攻,完全沒有到水準,

我完全都在恍神,所以到了下午感覺回來了,不過仍然沒有調整到最好,

我很看好自己的拋投,為了怕比我高大的防守者送給我大大的火鍋,

在跑的時候把球拋了出去,利用打板,來取得分數,

這是我的進攻武器,不過在打球之前,我就很不舒服,

不過我告訴自己,不論怎樣來到球場上就是要打球,

我不想因為這樣而休息,沒有任何理由,打球就是打球,

況且這是短考完第一次的練習,我很快樂,不但讓我找回以前球感,

我還要再練更多武器,來取的我寶貴的經驗啦~

對於今天的心情我很滿意,希望每天都這麼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