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我不幫妳,而是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幫妳??
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去幫一個沒親血關係的人,
就算你叫他消失在我面前,也永遠得不到真正心靈上的快樂!!!
因為她還是存在,還有再來往,
傷口可以恢復好,但心裡的創傷是永遠也恢復不好,
如果死可以解脫那我寧可去死!!!
好想大聲吶喊,好想放聲大哭,
因為我把妳當作空氣再看,
我想騎腳踏車騎到中歷<從大園騎到中歷外婆家>>
好紓發我的情緒,等到有一天我沉不住氣,
我可是會抓狂不顧面子,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忍耐限度很低,
只要生氣想講的話都會講出來@@
我只是還未到達年紀,只是我當年太蠢,
否則今天的事不會是這樣的一個局面<<因為當時我還小>>
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懂事,唉!!!一切都發生了
只好默默的去承受,一切都還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