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要求自己,看了電視學了幾招小技巧,
從3年級打球打到現在,隨著歲月流逝,
在不知不覺中我成長了好多!!!
我變的會跑快攻,我變的會運用戰術,我變的好多好多!!!!
我還會用假動作去騙人!!!
這些有些都是我看電視和我賣水餃叔叔嬌我的!!!!
在他身上我學了好多!!他現在在桃園自從他離開之後再也沒有人交我打籃球!!!
今天我正在學一招,背後運球.........
當在跑的時候把球運到背後球就不知溜到哪了??
怎麼練也練不起來!!!
真是的..............
在比賽中求進步,我要讓自己的籃球變的更強!!!!
在這片土地成長.茁壯!!!
籃球的執著與愛!!!一定要陪著我到長大!!
當我痛苦的時候當我遇到低潮的時候,都是你陪我的!!!
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