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了我又老一歲啦!!!
一年的時間過的好快,一切的事情就像是昨天才發生過,
有快樂,有悲傷,願大家新的一年能比去年更好,
時間不待人,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至今我才懂得把握,我很懊悔我在六年級所犯下的錯誤,
我很懊悔我在六年級未完成的事,
願再新的一年都不要發生這些事,
我昨天看過一篇文章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人生無常懂得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懂得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就是那位國2生不喜歡回祖母家,因為老舊的三合院,
家裡又養豬很臭,下雨時家裡又會滴水所以都會找藉口跟他祖母說,
祖母每次都溫和的對她說沒關系要好好認真讀書,
沒想到再夜晚有一位酒醉駕駛人,撞死了他的祖母,
聽到這個消息後難以置信,一切都是夢,
車禍現場一次又走過一次,這時祖母已走了!!!
她的感受我能體會,以前每個星期六都會回去,那時還在跟我的曾祖母開玩笑,
我卻怎麼不聽她的話,沒想到星期一起床竟是聽到這個噩耗,
我心想衣錠是作夢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當時星期一還要上課,
整天都在回想與曾祖母的點點滴滴,根本沒有心情上課,
我真的好想回去,如果我有了車子就算我身邊有什麼重要的事,我都不管,
我一定飆車回去的,
已經2年了,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我漸漸以逃脫悲傷,
不過還是好想念好想念!!!
至今我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好多事情都來不及做,
把握一年的時間盡力去做,千萬不要讓時間繼續蹉跎下去了!!!
祝福大家再未來的一年能更成長能更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