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段學籃球的往事,享受樂趣享受著快樂,
享受刺激,享受共同的生活,
那一段學籃球的往事隨著週遭在改變,
我對未來還祈求些什麼,將來有天我們會老化,
我還要去承諾些什麼,你還要告訴我些什麼,
是夢想還是謊言,度過高山和海洋,
歲月就此在眼前留過,
經過風霜和磨練如今誰也無法在改變,
還記得我們一起許下心願.那年我們十二歲,
隨著時間的變遷,是否應該勇敢去面對,
別再用一些安慰自己的謊言,再次欺騙我自己,
面對錯亂的街頭,我不知該往哪裡走........
我想封鎖我自己,從此也不再做些什麼,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誰也不認識誰,
經過這麼多的事件,已經過了2年,
我的心理永遠惦記著,我將要用行動來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