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跟小碁和apple四個一取回去找qq和我最愛的人,
好久我們沒有在一起過了,也沒在一起玩過了,
這幾個月過去了,還是好想念,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過去了,教過我的老師我連一位都沒忘記,
我很期待這一天我好想念你們!!!
後來就去找qq結果他一直要把喜餅推給我們,哈!!
還用一些謊言,真是的,
後來又回去找我最愛的人啊!!!
後來從國中一直走來我有數十通的未接電話,
我故意不接的,哈!!!
好不容易才可以與以前的老朋友這次我飛去不可,
所以我才不接電話的,後來在緊急匆忙的狀態下離開,
到了消防隊那個門遇到主任,這次真的嚇到我的毛了,
結果走在路上被一隻狗旺,又再次嚇到我的毛都豎起來了!!!
老實說我不想這麼早就離開,不過還是要離開,
雖然很不捨,不過載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將會烙印在我心中,
我好想當跟屁蟲永遠跟在你身邊,想想多好啊!!
不過還是很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