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問問你 今天的心情
才想起你早已遠離
卻又發現自己 仍活在回憶裡 以為身旁還有你<<
想你溫柔眼睛 想你專注神情 想念你甜言蜜語~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一輩子再也不對別人說!!!
就算他日再相遇 也笑著與你擦肩而過@
我甘願!!!所以我不怕難<所以我付出從不後悔
不甘願才放聲哭喊!!!
就算受過許多心理的傷我能從不後悔>>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別的都不管
屈強變勇敢 茫然辨識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暖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我甘願為你付出所有的一切,我甘願!!!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