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頭暈我還以為只是小事沒有關係,
結果頭暈不但沒停止反而更加嚴重............
甚至到暈倒!!!
今天去買個早餐老闆叫我等個5分鐘,
結果還等不到1分鐘我的頭就開始>>
從一點點暈到暈到快暈倒
直冒冷汗!!!真的好痛苦)
心想誰能幫我叫叫叫護車,ㄏㄏ
因為剛好沒帶手機啦!!!
結果我撐住啦不但差點暈倒.......
更幸運的是我沒被發現我不舒服
哈哈!!!真的太幸運了~
不過...........
自己也蠻擔心自己的狀況
萬一有任何意外誰又能負擔的起呢??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