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不想與人之間有過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這件事確確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當時心情簡直是跌落到谷底,
我想說的是: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也不要跟你有一段距離<<
真的,真的!!!
自從我知道這件事時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就像隔了一面海,好遠好遠>>
我懷念我們之間有過的情,我懷念我們有過甜美的回憶,
如今..........
什麼都沒了,我............
回憶與過往只能在腦海裡浮現,
我真的是被某依種東西給沖昏頭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一年來我認真的做過什麼,
我不斷改變自己結果還是一頭空,
但我從不後悔我自己所做的決定,我既然做出了決定我自己付出代價,
我在這失去了方向,幸福的那雙翅膀帶我飛往勇敢的方向,我將會堅強,
帶著自己飛往勇敢的方向,
各位朋友們伸出你們的翅膀勇敢的飛翔,勇敢去築夢吧!!!
加油>>展翅飛翔,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